【windows精華】登錄編輯器開啟及使用教學

by - 晚上11:45

相信大家對登錄檔這個東西有點陌生吧,登錄檔其實是Windows系統的一些秘密設定,能夠全盤控制系統,這邊就先來教大家開啟windows自帶的登錄編輯器。

首先,先按下WIN+R鍵,WIN鍵就是有一個windows標誌的案件,通常在鍵盤右下角、Alt鍵旁邊,按了會跳出開始功能表,按完WIN+R鍵後,會看到下面這個東西:
接下來在框框中輸入regedit

按下確定後,可能會看到UAC詢問你是否允許登錄編輯程式變更你的電腦,按是,就會看到登錄編輯程式了:
這樣就會開啟了齁
接下來教大家如何用它來改登錄檔
我可能會給這樣的位址給你,現在教你如何從位址找到要改的機碼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
好的,首先在登錄編輯程式把HKEY_CURRENT_USER資料夾展開(點擊右邊的小三角形)
找到Software並展開
在找到Microsoft
依此類推
直到最後的機碼為止
再來在右邊這塊找到要修改的項目並雙擊它修改就行了
學會使用後,我們之後會放一些實用的登錄檔讓你把你的電腦最佳化!!

你可能會喜歡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