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電腦秘笈】如何下載YouTube的影片?只需兩個步驟!!!(不用安裝軟體)

by - 凌晨4:52

相信大家都有再youtube看到一些喜歡的影片吧,但是有些影片你想要收藏或是下載下來引用在自己的影片當中,卻沒辦法下載,本篇文章就教你如何在不用安裝任何軟體的情況下下載youtube的影片!!!

/*請注意,本文並沒有要讓你去盜用他人的影片,這是違法的*/

好的,那教學開始囉!!首先有兩種情況:
第一,你是影片的擁有者,但電腦或其他地方沒有備份的影片在youtube上,你需要下載它來用,這種情況比較簡單,後面會講。
第二,你不是影片的擁有者,你有自己的理由要下載影片,這個我們等一下會講。

首先,你是第二種情況的人,照著下面步驟來做,很簡單,真的只有兩個步驟

先找到你要的影片

















再來,看到”網址列”

st1.在”youtube”的前面加”ss”
點圖放大
st2.按下”Enter”後來到一個網站就可以下載了
中間那個Download按下去就可以下載了

再來是第一種情況,你可以用合法一點的方式下載


打開你的頻道主頁
我知道我的訂閱人數和觀看人數都很6 XD
按下上方的”影片管理員”
來到這個畫面後按下要下載的影片旁邊的小三角形
出現此畫面後即可按”下載MP4″下載影片了!!

今天的教學就到這邊,有問題既得到粉絲專頁發問喔!!或是在下方留言也可,別忘了給們粉絲專頁按個讚喔!!

你可能會喜歡

1 意見

  1. 【電腦秘笈】如何下載youtube的影片?只需兩個步驟!!!(不用安裝軟體) - 歐維斯福利設 >>>>> Download Now

    >>>>> Download Full

    【電腦秘笈】如何下載youtube的影片?只需兩個步驟!!!(不用安裝軟體) - 歐維斯福利設 >>>>> Download LINK

    >>>>> Download Now

    【電腦秘笈】如何下載youtube的影片?只需兩個步驟!!!(不用安裝軟體) - 歐維斯福利設 >>>>> Download Full

    >>>>> Download LINK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