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驗趣談】在無光碟機的電腦安裝Kali Linux

by - 下午1:19

        相信大家都知道 Kali Linux 這套作業系統吧,期可以說是滲透測試人員不可或缺的一整套作業系統,許多人可能也跟我一樣,像弄個雙系統,好讓 Kali 能有比較好的效能,畢竟在本機執行也比虛擬機快多了,只是…要怎麼安裝呢?

        我上網找了 KALI 的映像檔,然後用 rufus(我燒 Windows 安裝光碟到 USB 隨身碟就是用它)把映像檔丟到隨身碟裡面,開機執行…接下來進入上圖的選單,選則「安裝」…就在一切順利進行的時候,突然跳出一個「正在從光碟機載入檔案」,FxxK,我的電腦就是沒有光碟機阿,阿你以為我為啥要用 USB 隨身碟安裝。後來,我又試了 4、5 種燒錄軟體,結果都失敗告終,直到我試到 Win32DiskImager(不是業配),那軟體似乎把我的隨身碟分成兩個磁碟區,一個裝安裝程式,另一個可能裝要載入的檔案(我猜的),所以終於裝好了~
        好啦,剛才廢話那麼多,現在我就來幫一下跟我遇到同樣問題的人。
Kali Linux 映像檔下載點:x64(64Bit)           x86(32Bit)
若以上連結失效,請到官方下載頁面:https://www.kali.org/downloads/

Win32DiskImager 下載點:SourceForge空間
教學喔,燒錄過程自己關鍵字上網查一夏應該就一堆了~





本文關鍵字:無光碟機電腦裝 Kali Linux、從隨身碟裝 Kali Linux、用 USB 裝 Kali Linux

你可能會喜歡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