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駭客必知】簡單易用的木馬~Kidlogger

by - 下午5:44

我之前介紹過一隻小巧的老木馬:Sub7(請參考:這裡),不過該木馬在使用上較不直覺,新手可能要上網找一堆資料來學如何使用他,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一隻功能較Sub7弱但使用簡易的「木馬」:Kidlogger 沒錯,顧名思義,它就是一個監控軟體,不過它具有以下幾個優點:

(1)操作簡易
(2)安裝簡單
(3)介面簡潔
(4)可以把紀錄上傳雲端
(5)跨平台支援
首先,我們先到官網下載它的客戶端。
可以看到,他支援的裝置真的很多,這裡我們選最左邊的Windows版作為示範。

按下藍色按鈕後就會進行下載,下載完後是個ZIP壓縮檔,我們把它解壓縮後可以看到(注意,該壓縮檔有密碼,預設是12345):
然後執行那個叫 install 的檔案就會引導你進行安裝。

安裝過程:


這邊要勾「我同意」:

避免被抓到,把這個選項勾選起來:

一樣,避免被抓到,把這個選項取消勾選:





完成後,啟動Kidlogger:
上圖紅框處是勾選要監控的使用者,綠框處我們先不要按,先到這裡註冊一隻Kidlogger帳號。
反正就填一填該填的,然後勾「I'm not a robot」就行了。

接下來,回到Kidlogger,點擊圖中綠框處:

然後在這裡填入你剛剛註冊的email並按確定就行了。

接下來你只要在kidlogger.net 登入就可以線上查看你所記錄到的資料了~
今天的教學就到這邊,有任何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發問,或到粉絲專頁發問喔!

你可能會喜歡

2 意見